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室外拓展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 】 【打印】 【关闭

  519日,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在淀山湖室外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建活动。 

  在团队建设环节,教练随机将大家分成4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各自推荐出本队的队长、秘书和后勤。在队长的带领下,各小分队成员共同创建团队文化,包括设计队名、队标和口号,强化了队员对团队文化建设、团队分工合作的认同。 

  随后,在团队竞技PK项目之“速度与激情”活动中,各队队长根据团队成员的特长,实施精细化分工和组合,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保障了渐进式团队组合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团队目标的成功实现。每轮比拼结束,每队都及时总结经验,成绩一轮比一轮好。 

  最后,激动人心的“龙舟赛”更是让团队成员体验到“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完善的组织体系、明确的分工、高涨的激情、彼此的信任、整齐划一的行动至关重要,团队的成功来自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团队的成功也必然带来团队成员个人的成功。大家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团队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该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团队凝聚力、团队进取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在实现团队目标过程中的重要性,也达到了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的目的。(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