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欢送毕业生”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上午,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党支部和室分工会在2号楼302会议室为2018届毕业生组织开展欢送会。欢送会由支部书记李青会研究员主持。 

   该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创建工作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生时代的温暖。会议邀请了10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研究室副主任魏劲松研究员、支部委员易学专、分工会施宏仁和张晓艳等多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首先,李青会对今年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踏入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努力拼搏,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他鼓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追逐梦想、勇创佳绩! 

  随后,毕业生分享和交流了科研感悟和求职经历,为非毕业研究生在今后科研和求职道路上提供借鉴。为便于交流,毕业生们还建立了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毕业生微信群。(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