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联合室党总支、中国激光杂志社党支部和上海激光等离子体所党委共同组织红色印迹寻访徒步定向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 】 【打印】 【关闭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传统,凝聚团队精神,上海光机所联合室党总支、中国激光杂志社支部和上海激光等离子体研究所党委共同组织发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印迹寻访徒步定向赛主题活动。活动共有110余人参加。 

  活动共组建15支参赛队伍,其中联合室10支队伍、杂志社1支队伍、上海激光等离子体所4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由老、中、青年龄段组队。 

  活动以“寻访红色印迹·履行光荣使命”为主题,融红色教育、团队合作、体育竞技于一体。参赛队伍一路探访了上海人民英雄纪念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等红色地标,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整场活动于早上7点开始,中午12点半左右结束。在每个红色地标位置,每支队伍必须找到任务发布者,完成党史知识答题(3~30题)和指定任务,在得到工作人员的签署确认后,方可前往下一任务点。 

  该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心都得到了自我挑战,更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高功率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