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赴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 】 【打印】 【关闭

  615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赴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学习交流。 

  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部部长、上海光机所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郑新友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研究院目前已建立六个技术研发中心,服务范围涵盖工业制造、医疗检测、光电显示、生物识别、先进材料、环境安全等行业。 

  随后,郑新友带领大家参观了装备智能加工平台、研发无人机的模幻天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生产激光3D打印机的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该院的3D打印技术已逐步走进义务教育创新课堂。本次活动引发了科研工作者关于如何实现科技向市场转型的深度思考。在场的科研工作者纷纷表示,在感叹科技发展迅速的同时,深切体会到科技转型的迫切性和重要性。(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