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暨第四党支部大会、团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3日 【 】 【打印】 【关闭

  8月17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大会暨联合室第四党支部大会、团支部大会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联合室第四党支部书记缪洁、团支部书记朱坪和全体在读研究生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工作主管缪洁主持。 

  会上,各位新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研究生管理负责老师缪洁对各位同学加入联合室表示欢迎。朱坪介绍了联合四支部和团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对下一学年将要开展的活动作出了展望,表达了新人新气象的希望。缪洁就实验室安全问题、保密问题给新成员做了培训,提出了包括个人防护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和保密工作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为新成员进入实验室工作和学习做准备。最后,全体新生观看了“神光”装置科普视频和联合室成立30周年纪念视频,共同学习了研究室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精神。 

  会后,科普小组组长冀胜哲带领新生参观神光Ⅱ系列装置,同时对科普小组新一届成员进行讲解培训。(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