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 】 【打印】 【关闭

  9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1号楼多功能厅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上海辅导中心张璜教授主任主讲,旨在帮助职工们舒缓工作压力,处理好工作、家庭、亲子等各种关系。 

  讲座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行动拉开了序幕。在张璜的引导下,学员们从新的角度重新认识了身边熟悉的同事。随后,张璜又以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职场压力和家庭压力的来源,给出了缓解压力的建议和方法。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张璜指导学员们挖掘内心深处的真实需求,学会有效的聆听和沟通。 

  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受益匪浅,将在未来实践中,积极使用学习到的尖牙方法,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工程任务的挑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