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机关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9日 【 】 【打印】 【关闭

  915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追忆革命历史,学习红船精神”的参观学习活动,以实地参观的方式践行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机关团支部团员参加活动。 

  在南湖,大家瞻仰了中国一大会址——红船,深刻感受了当时革命时局的动荡和建党的艰辛。随后,大家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珍贵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史、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南湖纪念馆外的宣誓墙旁,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性,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敬业、勇挑重担,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科研,助力上海光机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机关党总支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