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第六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 】 【打印】 【关闭

  值国庆节来临之际,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于916日下午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参观学习上海博物馆。 

  该活动历时2个小时,旨在使支部党员通过对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深切感受我国上下五千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遗留的宝贵文化遗产。 

  活动后,党员们为祖国的深厚文化底蕴感到自豪,大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