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召开主题支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8日 【 】 【打印】 【关闭

  1019日下午,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于B228会议室召开了“让我们一起凝练上光精神”的主题支部动员会。 

  首先,会议就薄剑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入党介绍人翁泽安讲述了薄剑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王欣等同志对薄剑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其入党转正的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所有同志就薄剑转正申请的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全票通过。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永春就上海光机所“听上光故事,凝上光精神,展上光风采”的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就该主题活动的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布署。徐永春指出,第一阶段,支部会邀请姜中宏院士追溯单元部门的发展历程;第二阶段,将组织支部开展关于上光精神的探讨;第三阶段,支部将推荐刚刚获得上海市工匠称号的毛伊荣参加所内的“我心中的上光精神”主题演讲。 

  通过本次党课,单元党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此次“听上光故事,凝上光精神,展上光风采”主题活动的开展目的以及表现形式。大家纷纷表示,在所有支部成员的合力探寻下,定能凝练出属于单元中心党支部特有的上光精神,并在其指引下为上海光机所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