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恒益党支部举办“听上光故事”主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8日 【 】 【打印】 【关闭

  1019日,恒益支部邀请恒益公司退休老同志韩国泰、高惠学在作主题党课报告,所党委委员胡丽丽研究员出席报告会。 

  会上,两位老同志分别回顾上海光机所和恒益公司建制、以及创新发展的光辉历史,讲述了原所办工厂的发展格局、仪器产品以及在国内外同领域的知名地位,强调了齐心协力是办好大事的关键,一线工人具备的工匠精神、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是工厂不断发展壮大的源动力。 

  随后,胡丽丽研究员与三位退休老同志,以及参会党员从我所支撑体系建设的角度共同探讨了上光精神的内涵——“塑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最后针对如何提高员工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及做好年轻同志的发展规划,三位老同志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主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老党员同志们的报告激发了大家对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的思考。支部书记刘世杰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老党员同志口述的上光精神,并积极把这种精神传递给恒益公司的每个员工,齐心协力,为上海光机所建立一个更有战斗力的支撑保障体系。(恒益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