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学党章党史,忆薄膜历程,凝上光精神”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 】 【打印】 【关闭

  118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海光机所“听上光故事,凝上光精神,展上光风主题活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提高薄膜光学实验室党员先进性。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了学党章党史,忆薄膜历史,凝上光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继上期“老同志讲党课”后又一次支部全体大会,通过回忆上海光机所和薄膜光学实验室的历史,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上海光机所和薄膜光学实验室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两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时政要闻及身边人身边事。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知识竞赛方式,共有34人次参加了现场知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终极PK四个环节激烈地角逐,第二组王胭脂等第二小组的7位同志获得冠军。本次比赛设优秀个人奖,分别为曹珍、王伟、陈端阳、徐姣四位同志。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党纪,回忆上光故事,凝聚上光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为上海光机所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附表

薄膜光学实验室学党章党史,忆薄膜历程,凝上光精神知识竞赛结果

第一名 曹珍、郭可升、范正修、王胭脂、徐佳、孔钒宇、朱翔宇 

第二名 陈俊明、徐姣、晋云霞、崔云、胡国行、郭猛、姚良、陈才 

第三名 余振、陈端阳、张伟丽、刘晓凤、宋晨、王勇禄 

第四名贺婷、王伟、易葵、宋永香、王建国、孙建、田云先 

主持与策划组织  孙勇、李成、彭丽萍、赵娇玲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