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联合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落实《榜样3》专题节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1111日中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缪洁主持。  

  首先,缪洁强调了组织纪律问题,要求党员推送微党课要持之以恒、态度端正,要求各党小组按时召开党小组会并上传纪要到平台,党员相互监督。随后,新转入的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思想汇报。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小组跟进“讲上光故事”主题演讲工作,整理邓锡铭院士生前手稿。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