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支部结对共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1122日下午,“携手共建 共创先锋”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方支部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该活动由朱坪同志主持。 

  会上,联合室总支部副书记张国文从实验室历史角度介绍了“联合协作促创新”的优良传统。随后,朱坪介绍了上海光机所、联合室第四党支部的情况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并带领大家观看实验室纪录片。复旦大学代表刘瑶介绍了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遗传学情况,并对其支部构成、工作理念、制度以及组织生活案例等作了介绍。 

  随后,两个支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学风道德建设中如何以身作则”“科研报国,身为党员应该如何去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双方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大家共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并参观上海光机所“神光”高功率激光装置。基于此次共建活动,联合室四支部将和复旦大学生科院支部携手共进,互相支持,积极开展党建共建。(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