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 】 【打印】 【关闭

  作为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强化理想信念的重要内容之一,1212日,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沐浴历史光辉。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者络绎不绝、肃静而有序。一进入纪念馆大厅,空间激光中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就被庄严肃穆的氛围所感染。大家首先来到鲜红的党旗前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空间二支部委员何宇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大家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各专题展区和馆藏文物,瞻仰了大量实物、图片、雕塑、书籍、沙盘及视频资料。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董必武戴过的 瓜皮帽、李大钊使用过的英文打字机等珍贵历史文物对于大多数同志而言都是第一次见到,大家不由驻足观看、阅读。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无数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确实来之不易,值得好好珍惜和捍卫。(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