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9日 【 】 【打印】 【关闭

  121日上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团员大会暨年度总结会。所党委委员丁虹、联合第三支部书记张攀政、联合第四支部书记缪洁、团支部书记朱坪及联合室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缪洁主持。 

  首先,张攀政作了题为“以色列项目研制拼搏奋斗与爱国情怀”的主题党课,展现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共产党员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缪洁和团支部书记朱坪分别作了党支部和团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总结了本年度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或协助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展现了联合室党团支部共建的特色。  

  随后,会议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针对自身、其他党员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此基础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优秀党员评选,共评选出七位优秀党员。丁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针对党员、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希望大家能够实事求是地找不足、谋发展。同时,她对研究生的科研、管理以及未来的自我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昌成成同志转正事宜,经过充分讨论,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和投票表决会议同意吉成成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还进行了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两名新的团支部委员。(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