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1日 【 】 【打印】 【关闭

  122日中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杨琳主持。 

  首先,杨琳向全体党员作了题《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分别从“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以促发展作为突破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文明室组’为抓手,党建带群建”、“年度总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报告指出,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表现为制度全、活动丰富、参与度高等优点。但也存在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和宣传报道不及时等问题。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文进行了补充发言,他讲述了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各方面的重视程度以及联合室有关的重大课题等内容。他强调,未来几年,联合室只有把思想高度统一才能完成几项艰巨的课题任务。党总支委员李菁辉汇报了2018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并对其它具体数目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杨琳根据《上海光机所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联合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院党建领导小组要求,待所党委会讨论审议方案后,安排所党委委员、党办同志下到各支部,指导开展该项工作。希望各支部做好在节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把该项工作切切实实落实到位。(高功率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