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企业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 】 【打印】 【关闭

  222日下午,上海光机所企业直属党支部于电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龙、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浪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和各项党建、学习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对党支部在本年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支委全体党员先后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旨在为更好服务上海光机所发展奠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最后,张龙表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深刻把握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的情况认真检查工作。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规范“三会一课”,支部工作要更进一步地落到实处,围绕企业实际工作,服务党员和广大群众。希望企业直属支部党员对所党建工作多建言献策,加强支部间共建。 

  会后,企业直属党支部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合理归类,制定整改措施,力求有效发挥支部作用,为上海光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企业直属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