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34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联合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文主持。 

  会上,张国文首先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环节,支部委员、联合室副主任李学春研究员、工程工艺组组长刘志刚研究员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经过民主测评,评议出了李学春、刘志刚、王聪瑜、陆文琴、陈冰瑶5名优秀党员、13名合格党员。 

   最后,联合室主任朱健强指出,大家要根据自身查摆的问题,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要勇于承担任务,多为实验室做贡献,推动联合室的科研工作高效发展。本次组织生活,让每位同志都深受启发和教育。(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