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36日上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上海光机所党委委员胡丽丽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文、联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攀政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攀政主持。 

  首先,张攀政围绕支部建设、以中心促发展、党群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联合三支部开展工作。组织委员张雪洁和宣传委员朱海东分别汇报了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支部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情况。 

  随后,在支委成员带头下,每位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张攀政、联合室课题组长谢兴龙研究员和范薇研究员进行了具体点评,并提出改进要求。 

  接着,沈力肯定了联合三支部全年党组织工作成果和特色,认为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工作落实到位,党建紧密结合科研任务,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最后,胡丽丽对联合三支部全年工作给与了赞赏,认为支部建设字当头,全体党员相互融合,共同组建了一个大家庭。她还建议进一步丰富党组织学习形式,鼓励每位党员以担当国家任务为荣,开拓创新,总结课题成果,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