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植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 】 【打印】 【关闭

  416日上午,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支部委员会、各党小组长、强光室分工会等代表一行10余人在新实验大楼的园圃开展植树活动。 

  在支部书记刘鹏研究员和原支部书记陆海鹤研究员的带领下,大家把一棵桃树苗端正地载重新实验大楼的园圃。在大家齐心协力填土种好后,陆海鹤同志和分工会主席汤燕共同挂上认领标识牌。 

  本次认养植树活动是强光室第一党支部计划开展的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支部将在坚实推进科技创新任务同时,积极组织策划研究室文明创建活动,(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