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和团支部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426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和团支部前往复旦大学,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及班级团总支的党员、团员们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余文博与联合室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文分别为本次交流共建活动致辞。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展开,主题为“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通过追溯五四运动的历史,重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讨论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引导大家思考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会中,双方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对现代“五四精神”的看法。大家认为五四的精神不应该只是口号,更要将其坚定的信念化为坚定的行动。 

  会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斑马鱼房、人类学实验室、祖嘉博物馆及红色教育基地—陈望道故居。最后,大家开展了多肉种植体验活动,亲身体验了多肉植物的种植过程。(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