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联合共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 】 【打印】 【关闭

  515日下午,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联合上海水之园经济城党总支前往鲁迅纪念馆,开展了共建支部红色之旅忆五四、党旗飘扬映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拾阶而上步入二楼馆藏文物陈列区。鲁迅先生生平采用专题分类陈列,大家依次参观了新文学开山、新人造就者、文化播火人、精神界战士、华夏民族魂等五个展厅。通过鲁迅先生文学创作、培养新人、中外文化交流、投身社会革命追求真理等多个侧面,立体深入学习了鲁迅先生的文学成就、人生历程、光辉思想和人格魅力。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鲁迅与新文化运动为主线,进一步回顾了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学习了五四新文化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间的内在关联。(机关二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