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19日 【 】 【打印】 【关闭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准备会 

    

  719上午,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初步安排和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邵建达指出,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围绕活动主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研究所实际,制定好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所长李儒新指出,习总书记近日到中科院视察,对中科院提出了“四个率先”的要求。上海光机所作为科学院的研究所责任重大,关键在于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新要求,化压力为动力,按照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上海光机所推进“一三五”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