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4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3日 【 】 【打印】 【关闭

推进区域党建   共建精神文明 

    

  829,上海光机所与菊园新区嘉宏社区困难学生结对助学仪式在嘉宏社区会议室举行。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菊园新区党工委委员周迎妍,嘉宏社区领导李洁、蒋子健,强激光材料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晋云霞、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卢其明等参加了结对助学仪式。 

  在结对助学仪式上,晋云霞、卢其明代表所在支部向二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发放了助学金,助学金由支部的党员、职工、研究生捐助。 

  帮困助学工作是上海光机所与嘉宏社区共建精神文明的内容之一,也是与菊园新区开展区域党建共建的具体工作。自去年开展区域党建工作以来,上海光机所依托自己的优势,通过区域党建的平台,积极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上海光机所先后荣获了2013年菊园新区先进区域单位党组织、2013年菊园新区未成年人暑期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