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7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6日 【 】 【打印】 【关闭

上海光机所举行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 

    

   9月13,上海光机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祝如荣、陈卫标、邹明出席学习会。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中科院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推进研究所“一三五”目标实施。邵建达首先将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统战人士座谈会、离休干部座谈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向领导班子作了通报。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对如何进行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 

   所长李儒新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新要求,群众指出了研究所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认真研究和加以整改。我们要加强和改进考核机制,创造一个鼓励创新、多出成果的环境,让优秀科研人才脱颖而出。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