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8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4日 【 】 【打印】 【关闭

上海光机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922上午,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退休职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以及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块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主持会议。 

  吉峻首先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我所的学科建设、新学科布局、学科带头人培养、党建工作、机关工作的定位、退休职工管理等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退休职工希望改进目前的体检工作。 

  邵建达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上海光机所“一三五”发展目标,感谢退休党支部、块组长在退休职工管理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表示大家对研究所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整改。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