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上海光机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0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8日 【 】 【打印】 【关闭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集体学习会 

    

  1014日,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上海分院第一督导组组长杜冬余,督导组成员、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所领导邵建达、祝如荣、陈卫标、邹明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负责人、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邵建达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108日在分院及研究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重要讲话,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邵建达传达了中纪委通报8起典型问题的文件,要求全所各部门引以为戒,坚决执行中央、院党组和研究所的相关规定。 

  邵建达作了《从听取群众意见中树立群众观点》的主题发言,他从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由谁来享受切入,阐述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性、必要性;分析了上海光机所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安于现状、中规中矩、缺乏大胆改革的勇气的现象存在;如何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解决发展为了谁,将个人利益、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三者融合在一起需要我们深入思考。祝如荣、陈卫标、邹明等同志在会上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海分院第一督导组组长杜冬余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结合研究所实际,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