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8日 【 】 【打印】 【关闭

  1212日,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魏运荣主持。 

  会上,魏运荣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对中心党支部工作做了自检自查,针对参会党员提出的意见,提出了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丰富党员集体活动,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 

  随后,研究室主任朱小磊就研究室前阶段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中,职工和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回答,得到了与会党员的认可。针对中央要求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四风问题的要求,结合研究室的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查找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改进设想。 

  最后,到会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向中心领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活跃,对促进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