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专题首页 热点新闻 活动简报 理论学习 典型案例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0日 【 】 【打印】 【关闭

  121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其明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光机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关于反“四风”和整改任务的要求。 

  随后,综合管理处、所办公室、财务处、人事教育处的部门负责人先后针对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的要求,结合自身和部门工作进行对照并作了深入的剖析,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认为各部门的分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且可操作性强,与会同志还向支部工作和各自所在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气氛活跃。(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