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      】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9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大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共410人及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主任、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卫标主持。

  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作题为《围绕中心促进发展,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的巡视整改情况报告。6月2日我所接中科院正式通知,通过中科院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上海光机所通过巡视发现问题及其举一反三的整改,大大加快了改革创新发展的步伐,尤其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邵建达表示全所上下将继续齐心努力,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开展经常性“回头看”和自查自纠,深入开展遵规守纪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在基层。

  朱熊代表上海分院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邵建达所长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陈卫标主持会议

 

上海分院朱熊主任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有关要求

 

羲和厅主会场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分会场三

 

分会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