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管理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      】 | 打印】 【关闭

  2021年9月30日-10月22日,科技管理部各处室相继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分别召开会议进行学习。

  各处对《上海光机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实施方案》、《2020年度内审警示教育案例》和国家、各部委、中科院等关于科研诚信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学习,强调了会议费、评审费、差旅费、采购等项目报销注意事项,提醒科技管理部全员引以为戒,在处理相关事宜时应严格落实所内规定,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科技管理部部长周田华于11月4日与部门各处室处长、副处长进行廉政谈心谈话,带头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科技管理部全员加强了自身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教育,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规章制度,确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科技管理部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