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行新聘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3-10-29 |      】 | 打印】 【关闭

    2013年1029日下午,上海光机所纪委在1号楼学术沙龙举行新聘任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与新聘任中层干部贺洪波、胡宏伟、王琴、周增会、宋丹、胡卫芳六位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 

  陈卫标首先对新聘任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院十二项要求和所的有关规定。按照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自己岗位的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廉政建设的责任。最后,陈卫标希望新选聘的中层干部,工作中要身先士卒,用榜样的力量团结和带领部门的同志;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注意倾听基层一线科研人员的意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合格干部。谈话结束后,所纪委向每位新聘任中层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纪委副书记、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参加了廉政谈话。(所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