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一行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5日上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工作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窗)主任顾烨、嘉定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樊玉艳一行来所调研指导高层次人才相关工作。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副所长冷雨欣,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和部分研究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部部长贺洪波汇报了上海光机所的人才工作情况和今后引才需求等。潘永兴积极评价我所人才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上海市在人才引进政策上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顾烨和樊玉艳分别介绍了上海市、嘉定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落地的配套政策和服务内容,高艺铭具体介绍了学术桥提供的多种方式高层次人才服务项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总结讲话中,陈卫标指出,人才问题是制约上海光机所持续发展的难点和关键。如何开拓引才渠道,实现精准引才;如果做好配套制度保障,使人才心无旁骛地投入科研;如何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平台留人”,强化“战略人才”、“战术人才”和青年科研骨干的引进和培养,将是下一阶段我所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人事处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