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恒益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1116日,恒益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在支部书记刘世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的大会主题。随后,参会党员就如何把十九大的精神和思想融融入到科研和生产活动中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了全新的篇章,同时也表示,党员同志具备高远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要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做出卓越贡献,在各方面倍加努力,以身作则践行十九大的精神。(恒益公司党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