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党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 】 【打印】 【关闭

   1117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7号楼三楼会议开展 “原汁原味学习新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琳首先介绍了新党章的产生时间,以及此次党章的修改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对修改内容中的关键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介绍,最后,她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份子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随后,根据学习提纲,所有党员轮流朗读新党章全文,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修改内容进行了原汁原味地、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大家普遍认为,新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在新时代的新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学习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不断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