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上海光机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3日 【 】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结合中科院沪区党委“十九大精神巡讲暨百人党课”,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研究员作了专题讲座。全所20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主持会议。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冯小敏研究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主要内容。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吉峻表示,希望全所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所职工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新征程中,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综合办公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