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127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让我们一起为实验室服务”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永春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就新党章主要新增及修改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随后徐永春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让我们一起为实验室服务”交流主题。他分别从实验室专项工程、科研条件服务、安全保密、研究生管理、创新文化、6S管理、支部自身建设等七大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探讨,号召支部党员一同为研究室科技创新任务服务。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身岗位上做好、做精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为研究室科技创新目标做出贡献。(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