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124日中午,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2号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活动。1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青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党章。围绕“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十九大党章具体修改的内容和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视频录像,李青会研究员为大家介绍了此前科技考古党小组赴广西合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经历和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十九大”修改的党章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加深了对一带一路倡议和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