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部与上海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联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 】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126日,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部与上海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组学习活动。 

  在上海市科技党委谢文澜秘书长、办公室支部刘晋元书记的带领下,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一行来所开展联组学习。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综合办公室党务主管沈力参加会议。会议由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主持。 

  会前,双方支部成员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会上,王成首先介绍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并就如何创建示范党支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随后,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皓交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好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三个关键点,并阐述了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科技工作中的重点。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委员李沙沙结合自身的科研与科普工作,从“十九大与我们、十九大与未来、十九大与科研、十九大与自己”四个方面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交流报告。会上,双方支部成员还就国家改革发展成就、科技创新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最后,吉峻指出,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来所开展联组学习,为我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的良好机会,我所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入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谢文澜对研究室科研工作与支部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但要“学懂”,还要“弄通”,更要“做实”,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在谢文澜秘书长的带领下,与会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联组学习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也加强了支部间的联系,为以后的深入交流打下良好基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