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抒写材料梦”书法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5日 【 】 【打印】 【关闭

    为了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研究室广大职工、研究生的政治素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创新学习形式,20171122-1222日,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一支部组织开展了 “学习十九大、抒写材料梦”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主要围绕经典科研文献、《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20171024日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展开。比赛要求每人提交一幅硬笔书法作品,书法内容可摘选自相关文献、章程和报告中的语句段落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等。本次比赛共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3名和参与奖若干。作品提交完成后,通过微信投票方式选出三名最佳人气奖,由5位评委老师匿名打分评选出最终的奖项。通知发出后,大家都积极踊跃参赛,提交作品50,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判,赵娇玲、许诺、刘加三位同志获得前三名,朱晓燕、陈端阳和赵娇玲获得最佳人气奖。(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