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7日 【 】 【打印】 【关闭

   20171115日中午,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黄立华研究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部分的论述内容。随后,学习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等有关党员工作和生活环境部分的内容。最后,支部党员对新党章中增加和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支部各位党员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议切实增进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党章的理解。(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