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书情报 所务内网
学习十九大专题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十九大精神

机关一支部与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支部结对共建

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组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5日 【 】 【打印】 【关闭

  117日,机关一支部与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组学习活动。活动邀请新华社上海分社记者王琳琳做专题报告。双方支部共20余位党员参加活动。 

  报告前,在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的带领下,两支部党员共同赴上海光源参观学习。上海应物所纪委副书记孙剑华给大家介绍了上海光源的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装置。随后,大家来到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实验现场和建设工地,在上海光机所党办主任、SULF项目副经理屈炜和强光二支部书记於亮红的讲解下,机关一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装置的建设背景、组成、应用及科研成果等各方面的情况。 

  参观学习后,联组学习会在2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沈力主持。会上,王琳琳从媒体眼中的十九大、媒体眼中的未来科技形势等多方面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全面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科技发展所面临的大好形势与肩负的神圣责任。随后,参会党员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强光二支部是为加强浦东SULF项目党建工作专门成立的党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经过双方支部协商,机关一支部与强光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近年来,机关一支部相关各部门与强光二支部一起,围绕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的建设,已做出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此基础上,特别组织支部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实现双方支部的互带互动。(机关一支部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