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所中文主站  |  所英文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专题 > 所庆五十周年专题 > 群众活动 > 活动一览  
建所50周年所庆系列群众活动之二:“追光五十年”摄影大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4年,上海光机所将迎来建所50周年华诞。在前期摄影培训活动基础上,为了进一步丰富本所职工、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向建所50周年献礼,经所庆筹备工作小组同意,所办公室、所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以“追光五十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所职工(含离退休)、研究生,曾在本所工作学习过的“所友”。     

  二、作品要求 

  (一)每人参赛作品2幅。一幅自选作品,另外一幅必须要与上海光机所有关,可任选园区风貌、工作场景、人物瞬间等。两幅作品分开评比。 

  (二)照片连同《摄影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上报,“照片名称”和“不低于10字的照片注释”两项不可缺少。 

  (三)照片要求:参赛作品边长尺寸不小于1000像素,可以单幅或组照。 

  (四)照片提交方式:所办公室赵侃(zhaokan@siom.ac.cn; 69918655 

  (五)时间要求:活动由通知发布之日开始,2014331日截止。     

  三、评比与奖励办法 

  (一)所办公室、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初评。组织特邀评委对所有摄影作品进行复评,从自选和上海光机所相关二类作品中分别选出优秀作品入围。 

  (二)大众终评。入围的优秀作品配好照片说明在所网站上展出。由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进行记名投票,根据投票情况评选出获奖作品。 

  (三)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我所网站上及时公布。获奖作品和入围优秀作品将给予相应奖励。 

  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上海光机所所庆筹备工作小组 

  所办公室、所工会、研究生会 

                                                20131122 

地理位置    |    交通线路    |    本所周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