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所中文主站  |  所英文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专题 > 所庆五十周年专题 > 群众活动 > 活动一览  
建所50周年所庆系列群众活动之三:“老照片”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4年,上海光机所将迎来建所50周年华诞。为全面系统地回顾本所发展历程,展现建所以来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弘扬“创新、唯实、奉献、诚信”的上光精神,为《所志》、《50周年画册》编写及所庆宣传活动提供珍贵历史资料,同时进一步扩充完善所声像档案,特面向所内外,广泛征集反映上海光机所发展历史的老照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所职工(含离退休)和研究生,曾在本所工作学习过的“所友”。 

  二、征集内容 

  1.反映建所以来不同时期园区环境、科研条件变化的照片; 

  2.我所自行研制且获得过各类奖励的仪器设备与装置的照片; 

  3.反映各时期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答辩、毕业留念的照片; 

  4.各级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所视察访问,交流讲学的照片; 

  5.我所老一辈科学家的日常工作、生活场景照片; 

  6.其他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的照片。 

  三、征集要求 

  1.所有照片请附带准确、简要的说明。包括:拍摄时间、主要人物姓名、照片内容等介绍。 

  2.所综合档案室负责对照片进行登记造册并妥善保管,在使用和翻拍后,保证将所有资料原件退还给本人。 

  3.纸质照片或数码照片均可。 

  4.请注明姓名、部门(研究室)、电话、E-mail等联系方式。 

  5.活动由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于2014228日截止。 

  四、奖励 

  凡提供照片者均能得到一份纪念品。同时将成立评审工作小组,根据照片内容的重要性、历史性等方面综合评选出优胜奖若干,入选所庆画册和专题展,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联系方式 

  请将照片交到所综合档案室(1号楼513室) 

  联系人:李芬、陶玲 

  电话:021-69918205(直线)、205374(分机) 

  邮箱: taoling@siom.ac.cn 

   

  上海光机所所庆筹备工作小组 

  综合档案室 

  20131122 

地理位置    |    交通线路    |    本所周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