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所中文主站  |  所英文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专题 > 所庆五十周年专题 > 群众活动 > 活动一览  
建所50周年所庆系列群众活动之四:庆祝建所50周年 职工(研究生)书画作品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1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各研究室、机关各处室、所控股公司: 

  2014年,上海光机所将迎来建所50周年华诞。在建所五十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反映我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在书法、绘画等方面的才艺,经所庆筹备工作小组同意,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联合举办“庆祝建所50周年职工(研究生)书画作品展览”。现将有关作品征集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会主题 

  展示上海光机所职工、研究生在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作品,反映一定的艺术水平和鉴赏能力,营造一个团结、向上、催人奋进的文化氛围。

  二、作品征集的对象 

  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等。

  三、作品征集的范围 

  书法、绘画

  四、作品递交及截至时间 

  1. 递交部门及人员:综合管理处  胡卫芳(wfhu@siom.ac.cn;69918212)

  2. 截止日期:2014年3月28日

  五、作品的要求和奖励 

  1.书画作品要求已装裱完成。每位同志参展作品最多为二幅。

  2.请观众和组织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分,给优秀作品颁奖。

  欢迎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上海光机所所庆筹备工作小组

  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

  2014年2月11日

地理位置    |    交通线路    |    本所周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