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所中文主站  |  所英文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专题 > 所庆五十周年专题 > 群众活动 > 活动一览  
建所50周年所庆系列群众活动之五:所庆50周年歌咏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1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各研究室、机关各部门、所控股公司: 

    2014年,上海光机所将迎来建所50周年华诞。为激发上海光机所职工、研究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经所庆筹备工作小组同意,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联合举办“庆祝上海光机所成立50周年歌咏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4年5月7日下午(暂定) 

  二、地点:待定 

  三、参加对象:全所职工、离退休人员、研究生 

  四、具体要求: 

    1.演唱歌曲以歌唱和赞美伟大的祖国为主题,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 

    2.伴奏可采用手风琴、音乐伴奏等形式。 

    3.演出顺序由抽签决定。 

    4.每个歌咏队演唱2首歌曲,一般时长不超过8分钟。 

    5.以各部门为单位组成歌咏队,歌咏队人数一般为30人左右,机关部门可联合组队。 

    6.为支持各部门开展歌咏活动,所工会队对每支歌咏队给予经费支持。 

  五、日程安排 

    1.2月11日,歌咏大会的通知下发各部门。 

    2.2月11日-4月底  各部门确定曲目、排练 

    3.2月28日前,各部门上报报名表 

    联系人:胡卫芳   电子邮箱:wfhu@siom.ac.cn        

  上海光机所所庆筹备工作小组 

  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 

                           2014年2月11日 

地理位置    |    交通线路    |    本所周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