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所中文主站  |  所英文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专题 > 所庆五十周年专题 > 群众活动 > 活动一览  
建所50周年所庆系列群众活动之一:“中国梦·上光梦”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4年,上海光机所将迎来建所50周年华诞。为体现和反映上海光机所员工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经所庆筹备工作小组同意,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联合举办以“中国梦·上光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所职工(含离退休)、研究生,曾在本所工作学习过的“所友”。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主题 

  主题一:征文要紧扣“中国梦·上光梦”主题,从小角度切入,反映在追求伟大中国梦过程中,作者对上海光机所未来十年发展的企盼和展望等,展现出满怀期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主题二:分享与上光所的故事,回忆上光岁月,畅谈上光精神,叙述上光情结。 

  (二)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可读性强,语言生动鲜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忌大话、套话、空话,禁抄袭、剽窃,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三)征文递交及截止日期 

  1. 递交部门及人员:综合管理处  胡卫芳(wfhu@siom.ac.cn69918212 

  2. 截止日期:2014228 

  三、评比与奖励办法 

  (一)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对征文进行初评,组织特邀评委对初评入围作品进行复评。 

  (二)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我所网站上及时公布。获奖作品和入围优秀作品将给予相应奖励。 

  欢迎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附件:征文作者信息表 

    

    

  上海光机所所庆筹备工作小组 

  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所工会 

                                    20131122 

地理位置    |    交通线路    |    本所周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