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学术活动月专题
专题首页
学术研讨会
青年科技精英报告
会议报告展示
其他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 学术活动月专题 > 青年科技精英报告
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青年科技精英第一次报告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16日 【 】 【打印】 【关闭

    为开阔我所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视野,促进所内学术交流,作为我所第二届学术活动月重要内容之一的科技精英系列讲座于5月13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王定宝副所长首先代表所学术活动月工作小组致开幕词,他对学术活动月的开幕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术活动月的作用,并对学术活动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术活动月越办越好。


    随后我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徐军研究员作了题为“激光材料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徐军研究员从激光材料的发展背景、现在和未来三点,总结性提出激光材料目前存在问题、激光材料的代表性研究进展、激光材料的未来发展趋势等,报告内容丰富,听者饶有兴趣,大家对激光材料领域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报告结束后,很多学生还与徐军研究员就一些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报告举办非常成功,有近百名学生、职工参加,报告不仅吸引了我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还有从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前来听讲。


学术活动月工作小组
2005年5月16日






附件列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