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专题首页
活动进展
学习动态
参考文献
简报
其他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简报
第二十期: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 】 【打印】 【关闭

   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12月23日下午,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所领导朱健强、李儒新、邵建达、祝如荣、王定宝和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党委学习检查指导组组长王兆德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儒新主持。

 

   会前,根据学习调研阶段征求的意见和院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梳理了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发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围绕梳理出的问题,会前每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群众的意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还围绕研究所发展战略模式、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材料学科的发展、加快基本建设步伐、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最后,市科技党委学习检查指导组组长王兆德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比较高。班子成员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联系思想实际,针对群众意见,分析主客观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认识、思路和措施,突出了科学发展主题。他希望所班子能在汇总、梳理的基础上,撰写好分析检查报告。

 

   按照上级要求,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了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还有市科技党委组织处、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的有关人员。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相关信息
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二十期: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二十期: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附件列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