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专题首页
活动进展
学习动态
参考文献
简报
其他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简报
第十九期: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 】 【打印】 【关闭

   12月18、19二天,科研六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鹤山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鹤山同志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情况,传达了所党委对分析检查阶段的活动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部门的情况,对如何发挥玻璃、晶体、灯等支撑技术优势,提高整合协调与组织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加强材料学科发展战略的研究,加强新材料的研发力量,保持光机所材料学科的原有优势,逐渐形成材料领域的自主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对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意见。


相关信息
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十九期: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十九期:科研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列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